toms鞋台灣官網門市專櫃

2014新款toms鞋台灣官網特價促銷

韓版潮流款的TOMS鞋子

 

toms

 

剛從第七大道加入黑暗腎膜和流星出現模式一晚上的電影和時尚”。該事件發生在六月八日2012在時尚的紐約俱樂部失憶。模式是誰希望擴大他們的個別項目為2012組籌款。
    模式特徵的多模態的時裝秀和未來的獨立設計師,電影的介紹,並將由喜劇演員穆尼主持。主辦單位將推出其新的春天的味道,專門為這一事件準備特殊的雞尾酒。該事件也被紐約磨贊助。所有這三個組織的這個節日開始於滿足組和已發展成繁榮的企業。剛從第七大道支持獨立TOMS設計師在其發展的各個階段。夥伴與專業人士和企業提供一系列的服務支持會員設計師,服務提供商和無數的機會,他們的定義和區分他們自己和他們的收藏品的保障能力。黑暗的腎膜致力於拍攝的電影節短片。流星是一堆模型,攝影師,化妝師,髮型師,和衣櫃/設計師一起工作,建立強大的和有說服力的組合。

 

toms


    讓化妝師洛克伍德,所有三組的成員,已經在對這一事件的組織的一個關鍵球員。我們已經在我們的團體很多創造性的藝術家,把我們的人才一起放在一個事件是一個很好的策略來提高我們的曝光,讓世界知道我們在這裡。來自全國各地的無數的設計師們已經參加的命中壽命顯示項目的跑道10季。看電視,時尚和美容的頻道,聯合製片人為有史以來第一次“跳過的鑄造生產線”的人才搜索。全國大賽冠軍,這要求設計師提交他TOMS們自己和他們的創作視頻,是布萊克帕特森,在設計與營銷應從/時裝學院時裝設計的學生。布萊克,俄亥俄州人,今年從作者畢業,遇見了一個評審團,包括前天橋驕子選手尼克,項目跑道全明星得主盟格拉,和瑪麗克萊爾的網站總監,加德納。年輕的設計師展示的設計包括一件有袖和服從裝飾織物和一一套披白色禮服。布萊克目前在貝弗利山的實習生在的商店。
    “我與你這樣的年紀如何熟練,非常感動,說:”加德納。加盟格拉:“你是一個很好的賽道。”尼克,誰是在洛杉磯分校畢業的作者和講師,鼓勵布萊克使設計更具凝聚力。時尚的球迷可以留言在看電視的網頁與他們的讚賞或反對投票給布萊克的項目跑道的未來。作者和TOMS跑道項目有著悠久的歷史。作者是美國西海岸的家獲獎的時尚競賽節目和馬歇爾,一個大的作者,是一個過去的贏家。其他作者校友已經出現在節目中包括尼克,桑提諾,丹尼爾佛朗哥,瓜達盧佩,約翰尼,約書亞克里斯坦森,奧利維爾格林,維克多盧娜,和莎拉特羅斯特。設計與營銷應從/時裝學院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私立大學,專業,致力於培養學生的時尚,圖形,室內設計,和娛樂行業。被稱為頂級時裝設計學校一一,作者也是一個平面設計學院和數字媒體學院。